欢迎访问学生工作处网站!

学生管理

“以身作则,勇当文明使者”我校开展创文巩卫行动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学生工作处牵头,各二级学院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走向校园,开展“以身作则,勇当文明使者” 创文巩卫活动。

活动中,各学院按照预先分配的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对宿舍楼、教学楼、学生食堂和体育场周围,花园草丛绿化带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为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进行了一次禁烟教育。

师生们认真细致地打扫道路、绿化带的塑料袋、烟头等日常垃圾,清除杂草、淤泥。各二级学院师生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全校师生助力三亚市创文巩卫,建设三亚市文明校园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我校为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批实地考察重点单位,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加强对学校校园文明建设、监管、督促的力度,告诫学生:讲文明树新风、垃圾分类投放入箱、不随地乱丢,在食堂及时清理就餐后的垃圾、归类放好餐具,以大学生行为准则为基点,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