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生工作处网站!

学生管理

三亚航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青春盛会踏浪前行。2021年11月26日至27日,共青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由预备会议、大会开幕式、主席团会议、代表全体会议、闭幕式、新一届成员会议等组成,选举出了共青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等班子成员,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常任委员等。大会还听取了三年来校团委工作报告与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等有关草案与决议。

共青团海南省委志愿服务部部长林家川、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各兄弟院校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负责人等12名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共有111名团代会代表、121名学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海口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杨娟娟致辞

海口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杨娟娟代表海口经济学院团委及各兄弟学校团委,向我校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杨娟娟书记高度赞扬了我校坚持“承中华之美德,赋有用之技能,养航业之习惯,谋优质之就业,育企业之专才”的办学理念,在航空、航海、旅游特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输送大批优秀人才,值得各兄弟院校学习和借鉴。她祝愿两校及两校青年的友谊之树长青!衷心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创佳绩!

共青团海南省委志愿服务部部长林家川讲话

共青团海南省委志愿服务部部长林家川代表共青团海南省委、省学联向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会代表以及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的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地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近年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团学工作不断进步,团省委表示充分肯定。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党对青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代表团省委、省学联向全校团员青年、团学干部和团学组织提几点希望: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推动团学工作不断焕发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三是积极融入广大青年,不断提升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向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号召代表们精诚团结、群策群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行使代表权利。他鼓励全体青年学子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党的重托,不负国家培养,提升综合素养,共圆复兴梦想,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团(学)代表第一次全体会议

校团委书记孙伟志作报告

校团委书记孙伟志作共青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校团委工作,强调要树立先进典型,持续发挥榜样的力量;要提高共青团的服务意识,为广大青年提供思想引领,不断增强共青团工作对广大青年的吸引力,为团学工作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刘博作报告

第三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刘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他表示,要以更充实、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来迎接新的挑战,将来有更多的机会和工作在等着大家, 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有更好的工作成绩!


代表团分团会议

各代表团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报告,表决了《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草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届常任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共同酝酿了共青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大会选举方法。在讨论中,代表们积极发言讨论。


第二次全体会议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流程,大会以不记名民主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15名、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届学生常任代表12名、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


闭幕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总结讲话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作总结讲话。他对广大青年及全体代表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服务成长成才;二是坚持改革创新,深化从严治团,激发组织活力;三是坚决围绕中心,切实服务大局,提升工作实效。

闭幕式结束后,第三届学生常任代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共青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7名常务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