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生工作处网站!

学生管理

“礼赞百年路 筑梦新征程”三亚航院2021年文艺晚会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奔腾的黄河长江,浩浩荡荡

巍峨的万里长城,屹立东方

魅力的祖国母亲,富饶兴旺

伟大的中华名族,蒸蒸日上

百年风华、千秋伟业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

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再创辉煌

礼赞百年路,筑梦新征程

12月14日晚,我们相聚在这里

为祖国母亲的蓬勃发展而贡献力量

为三亚航院的开拓创新而续写辉煌

为三亚航院的开拓创新而续写辉煌


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秦传松致辞


10F8A

群舞《庆》



历史长河,源远流长,每一天都是独一无二的时光坐标。在我们脚下的这座鹿城,它的历史长河中有着一个民族,这个民族有着非常多特色的民族文化,传承民族文化也是当今社会最重要的任务之一。让我们一起重回历史,寻找黎家印记,感受黎族文化。



BB76

乐队歌曲《飘向北方》



当我们离家乡越来越远的时候,当我们过得不尽人意的时候,家乡总让人陷入无限的怀念,每个深夜里,都怀念家乡的一切,但是为了生活,为了梦想,还是选择不断打拼,不断努力,相信梦想就在前方。



BA72A

小品《红线》


越来越多的游客实实在在享受了离岛免税政策带来的福利,但同时也有极少数不法分子利用他人额度,组织团伙购买离岛免税商品进行二次销售牟利。我们大学生该如何防范“套代购”行为呢?


9B84

歌曲 《always online》


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络来联系朋友,是否有这样一个人,当我们一上线,他总会发来问候.......



15039

舞蹈《Play begin》


还记得间操音乐一响,就跑到操场上做广播体操的那段日子吗?每天音乐一响,我们就期待着老师赶紧下课,做着眼保健操,心里盘算着,做完操要和朋友趁课间时间去踢踢球,或者趁机趴在桌子上睡会。



C33F

舞蹈《异域之光》


动人的舞姿、闪耀的服装、悠扬的音乐,让人赏心悦目。



A054

歌曲《龙的传人》



我们是龙的传人,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我们格外的幸福;

我们是龙的传人,成长在党的阳光下,我们朝气蓬勃!



FE2A

男子群舞《塔林巴特尔》



草原的广阔,感受到马群的嘶吼,让我们一起感受到草原男儿的粗犷、豪放和热血奔腾。



911D

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秋天》


青春里的我们有着敏感细腻的感情。友情,亲情,爱情,此时的我们才开始懂得每一种感情风格迥异的美丽。

有那样一个人值得我们一直等待,有那样一些人需要我们一直关爱,有那样一些人谁都无法替代。



AD9E


相声《打疫苗》



别人打了我就可以不打?怕打了不安全?……对于打疫苗你是否还有疑问?

让我们一起苗苗苗苗苗~



971E

女子群舞《碇步河水清悠悠》



听,远处传来滴滴答答的脚步声,那声音带着浅浅的清欢,这是碇步桥的回响~一座小小的碇步桥,路过岁月,留下抹不去的乡愁。

 

C471

歌曲《少年中国说》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在我少年。少年中国说,是唱响我们心中梦想的战歌。



A89D

武术《太极琴侠》


二胡与武术的碰撞,张驰有度的武侠风义与可歌可泣的柔情壮胆,哀怨惆怅,辗转起伏,把中国太极刚柔并济和侠之大者的气度和胆魄演绎得淋漓尽致!



E9AA

献词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回眸往昔,征途漫漫,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激情满怀,我们豪情万丈。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用奋斗浇灌梦想,把激励写在学业上,为强国梦贡献更多力量;

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始终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奋力谱写航院新篇章。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