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生工作处网站!

学生管理

志愿先行|三亚航院开展“志愿迎国庆·筑梦新时代”主题系列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全面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和谐、温暖、喜庆的节日氛围,让全省民众及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我校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团委,集中开展以“志愿迎国庆·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海南省旅游协会结合游客出行需求,国际旅游学院志愿者在南山寺参与了“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同行”宣传活动,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岗投放实用小礼品,鼓励游客参与文明出行活动。岗前文明宣导员还为广大游客传达疫情防控重要性,引导游客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遵守旅游活动中的疫情防护要求、安全警示和文明旅游规定,保持公共秩序。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机电学院志愿者协会,来到三亚动车站,开展文明交通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在主要交通、主要公交站点等地,开展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营造整洁有序、交通顺畅的城区环境。

在学校各个宿舍楼下,乘务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 构建和谐校园”宣传活动,鼓励同学安装反诈骗APP,宣传反诈骗知识,达到全民反诈的目的。

紧密结合我省生态建设实际,助力文明环境创建工作。海运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在三亚湾进行“海洋生态保护-海滩垃圾清理”活动,人文社科学院组织学生在校内开展“校园环境维护”工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