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生工作处网站!

学生管理

升旗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9月1日,我校举办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升旗仪式暨主题宣讲,全校2000余名在校师生参加。仪式与宣讲活动由国旅学院分院团委承办,王大团老师主持,党总支部书记、院长侯萍作了主题动员讲话。

2341F

旅游2002班王超同学作了《让信念在奋斗中闪光,让青春在创造中升华》主题宣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志气、骨气、底气”这六个字传递着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的标准和发出的号召。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需要培养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经受起磨练的思想准备,既要有高远的志向,又要有学习的热忱,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灰心。

1FDB9

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侯萍表示,作为当代中国青年,应当接下先辈传承至今的火炬,以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为己任,奉献青春。面对未来,青年学子不仅要树立远大目标,学好专业知识,还要把自身的价值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去,把自身的理想同这个时代的理想相结合,在激情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火热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三亚航院的学子们,请把这份庄重的誓言铭记于心,化作你们砥砺前行的动力。

21D03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