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生工作处网站!

学生管理

2021年春季学期校院两级学生会教育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团中央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我省高校团学组织工作实际,做到防微杜渐、抓早抓小,4月20日,我校开展了2021年春季学期校院两级学生会教育培训,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团委副书记王俊梅首先阐述了开展培训会的意义,当前部分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存在的严重问题,针对此类问题,校团委做出来相应的整顿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和改进学生会工作作风的重大契机,通过学习团中央,团省委以及省学联所下发重点文件和学联学生会管理等相关制度,指导学生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服务同学职能,加强指导学生会深化改革,优化组织构架和规模。

通过此次培训,提醒所有学生会成员恪守本分,对网上部分学校暴露的学生干部功利化、庸俗化问题,懂得引以为戒,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