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生工作处网站!

思想教育

三亚航院校学生会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受聘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我校2021届校学生会纳新工作在各部门精心安排和积极筹备下顺利进行。经过层层选拔,大批优秀学生进入了校学生会这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10月19日,由校团委组织,各学生会干部及新同学参与的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校学生会新生见面会暨受聘仪式在一教306会议室举行。

会议上,校学生会主席郭建昕发表了寄语发言,他表示了学生干部们对于新血液的注入校学生会感到欣慰,并表达了对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的期待;

166A4

校学生主席郭建昕

随后,各部门的新生代表上台发表演讲。畅言了自己今后在学生会的奋斗目标及理想。

14690

组织部刘泽伟同学上台发言

大会进行到第三项,举行了2021级校学生会干部聘用仪式。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学生团委副书记何振昌宣读任命文件,新任命的学生干部如下:

学生会主席:郭健昕

学生会副主席兼学生团委副书记:何振昌

学生会副主席兼秘书处处长:姬俊驰

学生会副主席:刘文杰

学生会副主席:王嘉庆

组织部部长:黄辰龙

组织部副部长:郭秀峰

心理部兼权益部部长:曹嘉毅

心理部副部长:胡冯鸿

新媒体中心部部长:杨国霖

新媒体中心部摄影部部长:赖凯健

新媒体中心部广播站站长:高振国

办公室部长:王凤超

办公室副部长:徐小龙

社团管理部部长:常青

文艺团团长:刘思堃

文艺团副团长:纪世豪

策划部部长:刘响

舞蹈部部长:王思雨

声乐部部长:周欣茹

礼仪部部长:李思

随后,干部们上台,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孙伟志及校团委副书记王俊梅为干部们颁发了聘书。

随后王俊梅副书记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新一届校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要求和期许,表示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FFD4

王俊梅副书记发表讲话

最后孙伟志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接下来的校学生会工作目标进行了部署及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1008F

孙伟志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在学长、老师的期许与嘱托下,在团委书记的总结要求下,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也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与压力,愿大家一起携手努力,为校学生会尽心尽力。

在此,祝愿我校校学生会勇于超越,不断创新,在未来的活动中做出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骄人的业绩,让我们携起手来,让校学生会充满生机与活力,共同谱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