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生工作处网站!

思想教育

征信讲座|海南青年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暨“征信知识进校园开学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海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在广大青少年中倡导和培育诚信品格、树牢诚信意识,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9月12日,由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校团委牵头,荣幸邀请海南省三亚市光大银行金融讲师林益帆到我校开展2021年海南青年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暨“征信知识进校园开学第一讲”的宣讲活动,600余名21级新生及辅导员参与。为使宣讲教育活动做到全覆盖,特设立了主会场和分会场,通过直播形式让更多的学生知法、懂法和守法,后续我校将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1C5D1

林益帆讲师在致辞中提出,建设青年信用体系是共青团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议题,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制度化载体、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的创新性举措和共青团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抓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核心在人,源头则在青年。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青年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研究可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强调大学生诚信消费并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的观点,普及了青年征信的文化精神,通过聆听这次讲座,21级的新生受益匪浅。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