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生工作处网站!

文化活动

青春心向党|校园文体艺术节暨篮球赛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建设和谐校园,充分展示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创新进取的青春风采,活跃我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广大青年学生为建设更加卓越、更加和谐的校园氛围贡献青春和智慧。4月13日,我校举办了2021年校园文体艺术节暨篮球赛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各学院分管副院长、团委书记(团委业务负责人),各学院篮球代表队,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开幕式由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孙伟志主持,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陈磊宣读了《2021年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方案》文件。教师代表民航运输学院徐树杰、学生代表张嘉仪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开展文体艺术节的美好期待。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表示,校文化体育工作是党的教育方针的主要方面,是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组织部分。文体艺术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坚韧顽强的意志品质,以及良好的合作意识。尤其是正值建党100周年,全国上下正在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活动之际,树立科学文化观,倡导人文第一,健康第一,素质第一位的目标,将“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作为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在学习之余,组织学生开展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让学生真正动起来,活跃起来,改善学生的不良习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