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生工作处网站!

文化活动

青春心向党|“喜迎七一”师生红歌合唱比赛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的精神风貌,在喜迎七一之际,6月10日,我校举办以“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红歌师生合唱比赛,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各二级学院院长、团委书记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致辞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致辞:“红歌”代表着先进的文化,先进的时代精神,激励着中华民族的斗志,弘扬着民族精神,传承着优秀的传统美德。合唱比赛,不仅是展示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青春风采的重要平台,还能够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广大学生坚守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担使命,用更加拼搏的精神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合唱比赛活动,在校团委精心安排下,经过各二级学院以及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做到了认真组织、认真准备,特别是此次红歌合唱比赛是我校第一次举办,历时两个月,各二级学院合唱队伍通过不断训练、彩排,做到精益求精、日臻完善的表演状态,才有了即将登场参加比赛的6支队伍。整个过程,各位指导老师在工作之余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付出了辛勤汗水;各位工作人员,积极筹备,精心策划,确保了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絮;各位参同学迸发出了属于青年学子们崇高的精神追求和无限的激情奔放,而你们的风采,你们的情怀,你们对待比赛的态度,必将受益你们的人生。

 

国际旅游学院 《映山红》 《平凡之路》 

B4D23

海运工程学院 《我和我的祖国》 《奔跑》 

A51F0

 机电工程学院 《黄河大合唱》 《我相信》 

E2514 

乘务学院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少年》

    E7917

 

 人文社科学院 《万泉河水》 《我的未来不是梦》 

180FF

民航运输学院 《当那一天来临》 《奇迹再现》

18A97

 颁奖仪式

由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副校长梁维意,副校长岳军,分别为获得冠军:人文社科学院,亚军:机电工程学院、乘务学院,季军:国际旅游学院、海运工程学院、民航运输学院的团委书记颁奖。在此次比赛中每一段精彩的表演,弘扬正能量,增强凝聚力,都表达我们对祖国对党的心声,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我们党和国家美好前程的憧憬。

冠军

1B487

亚军

8B95A

季军

 

9050C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