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生工作处网站!

文化活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英语早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早上6:50,在学校第二教学楼公园内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这是学生会自发组织的英语早读活动。

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不仅体现在考试成绩中,对未来的职业生涯也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同学们都对英语的学习比较重视。

英语的学习不仅要多背单词多阅读文章,朗读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方法,甚至效果更好。校学生会的同学在请教老师之后决定在学校起带头作用,做好良好表率,为学校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努力。

“一日之计在于晨”,在早晨朗读英语对英语学习帮助很大。校学生会的一些学生干部起带头作用,在校园的各个地方,自发的去组织晨读活动。将朗朗读书声传遍了整个校园,用他们激昂向上的声音唤起了赖床的同学,用他们努力向上的精神唤醒了同学们的激情,用他们朝气蓬勃的年轻声音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为学校增添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将会带动越来越多的同学去晨读,去学习。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